炒鸡帅气的菩提提

【Newtmas】一不小心就捡了个小可爱(男朋友)1


巫师thomas/养子newt(/无意义)

魔女和养子梗

养成系列

欢迎捉虫

哦,又是美好的一天呢,托马斯这么想着走进了新一届巫术大赛的简陋备赛厅。

随着科技的发展,相信巫术的人越来越少,巫师的数量也随之锐减,即使是传世的巫师家族,也有不少学徒选择放弃巫师身份,作为普通人过完一生。

而此时的巫术大赛就是为了,从仅剩的巫师中选择出值得重点培养的对象。

“tommy你又来了啊。”负责记录参赛人信息的守门人边挥动法杖记录下thomas的名字,边对thomas说。

对于thomas,守门人可是熟悉的很。

如果是几十年前,提到thomas巫师们可能会称赞道“那可真是一个百年不遇的奇才。”

而现在,巫师们提到他记得的都是“啊,那可是一个提高我巫术大赛名次的菜鸟。”

还记得几十年前,在第三届巫术大赛上thomas大放异彩,以绝对性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那时候的巫师们都知道,那时候的thomas可是各各长老都看好的,但不知道为什么thomas并没有拜任何一个大巫师为师。

他们不知道的是,其实早在那时,各各大巫师就为这个天之骄子请来了预言师,那可是百年都没有出现过人们眼前的预言师。

预言师的预言并不是毫无代价的,暂且不说预言后整整二十年,甚至连最简单的清洁魔法都施不出的虚弱期,预言师会在之后100年中和被预言人绑在一起,才是要了这些孤傲的预言师命的大麻烦。

没人知道预言师从何而来,没人知道预言师长什么样子,甚至没人知道预言师的性别,但更吸引人的却是thomas的预言的结果。

“别嚣张,明年我一定会打败你的!”thomas愤恨的回头冲着对手竖了个中指,惹得身后的对手情不自禁在thomas的脚下变了个香蕉皮,看着果不其然摔了个仰面朝天的thomas,大声的笑道:“那我等着你哦tommy。”

自从他丢了巫术,thomas最讨厌其他智慧生物叫他tommy了。

巫术大赛直到深夜,巫师们可没那么容易疲倦。街道角落斑驳的铁门上,放下巫师币,进入属于巫师的小酒馆喝上一杯,讨论着今年巫术大赛的热门话题。

thomas把酒杯用力砸在桌子上,桌子的闷哼声伴随着杯子发出尖叫,这已经是每届巫术大赛后的必备项目了,trease冷漠的看着毫无形象醉倒桌子上的thomas“如果不是该死的绑定,我可真想就把你扔在这。”

再一次背着烂醉的thomas走在回他家的路上,当thomas第三次企图吐在她新买的米色大衣上时,treasa愉快的决定把醉的不成人形的生物丢在墙角,反正也不会有人有把醉汉拖回去分块论斤卖的爱好......吧。

于是,经过不懈努力,连滚带爬的到了家的thomas直接瘫在床上不省人事成就达成。

所以,当第二天thomas揉着疼的要爆炸的脑袋坐起来,并且在床上看到一个金发小正太的时候,thomas并不怎么惊讶......个屁啊!

不是那样的,警察叔叔你听我解释

thomas内心的小人疯狂的奔跑着,尤其是在看了正太的脸并沉迷其美色后。

我真的不是恋/童/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内心的小人依旧在放飞的奔跑。

又是美好的一天呢。

(相信我其实真的什么都没发生)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