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鸡帅气的菩提提

道歉和关于文章内容


首先这个文章题材放在生贺确实有不妥当的地方,而且忘记加预警也确实是我的问题,我的问题我承认,并且在这我表示道歉

这个题材是我想过好久的,qj并不是文章的重点,前面并没有发生的qj只是剧情需要。

如果你们点进来发现接受不了,那我很抱歉是我忘记在最开始加预警的问题。

我这篇文章其实是主newt(重点),我在最开始除了第二个结局的最后一句话,整个文章里的qj是根本没发生的,我讲的就只是两个平凡的人相遇相知到错过的过程,当然也可能是我表述不当,但这个角色也是我的小天使,在我的认识里,newt是一个很坚强并且骄傲的人,那种自己有痛都会自己忍着而不是主动去麻烦别人的人,所以我的第二个结尾到最后一句话之前,就是给了他一个不作为你们梦里的那个软萌软萌的理想化小天使,而是一个骄傲而又脆弱的角色的结尾,这里也并不是针对newtmas这对cp的结尾。

至于最后结尾,也就是最后一句话,有人接受不了是正常的,毕竟每个人的承受和认知都不一样,其实减去那句话这也可以成文,但是我这个文的最初构思就是这个样子,所以我索性写上了。

这个文在之后二次整理我还会放上来 ,到时候预警一定会多很多,但是文章主线情节不会做改动

最后
对于在桑的生贺上用了不该用的文章这点,我再次表示非常抱歉。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