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鸡帅气的菩提提

【Newtmas】一不小心就捡了个小可爱(男朋友)2


巫师thomas/养子newt(/无意义)

魔女和养子梗

养成系列

欢迎捉虫

1

用力咀嚼着口中火候正好的培根,thomas看了看已经背好书包准备去学校的newt。

没错,那个金发男孩叫newt,这是金发男孩亲口说的,用好听的伦敦腔。

其实thomas本来并没有想留下newt的,即使newt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看,但聪慧如他又怎么会被美色所吸引呢(至少thomas是这样想的)。

真正说服thomas留下newt的,是一封信。

来自newt母亲的信。
那是一个优雅的女士,thomas对此万分肯定。

哦,别想太多,只不过那位女士是thomas曾经的巫师朋友罢了。

现在的thomas记得,她和麻瓜男友订婚时,依偎在男人怀中傻里傻气的笑容。

也记得,她为了和这个麻瓜结婚与巫师协会那群老古董的最后一次谈话。

她的丈夫甚至不知道他的妻子是一名勇敢的巫师,不是因为她不想说,只是因为她说不出,这就是那群老古董的约束和惩罚。

“路上小心哦。”嘴里塞着一大口面包的thomas含糊不清的对着newt喊道。

newt比他想象的还要独立,当第三天上学的newt提出要自己去上学的时候,连上的冷静和坚定是完全不属于一个有着应该被家人宠坏的年龄的男孩身上的。

像极了当初一定要和一个麻瓜结婚的女巫师。

随着newt关门时发出的响声,thomas的思维开始发散。

年轻的男子泪流满面的下跪,他想要个孩子,即使女巫师早就发誓过不要孩子。爱情会使人盲目,爱人的恳求使女巫师动摇了,即使她根本没有生育的能力。

thomas正趴在地上寻找着不断发出响声的手机。

“喂,您好,您是thomas先生吗,newt在学校和人打了架,现在正在去艾德医院的路上。”
来电显示是newt的体育老师。

在去医院的路上,thomas慌张的甚至走错了两次传送门。

女孩子总是喜欢可爱的事物,玩具,或者是人,尤其是newt这种看起来只有幼儿园大小的金发的男孩。

于是newt成功引起了班里其他男孩的注意。

而在jean(班里公认的班花,虽然在thomas看来还不如newt好看)送给newt支铅笔后,newt被jean的爱慕者推下了楼梯。

手术室的红灯变成绿色,门开了,newt睡着了。

医生说,newt身上有几处不重的擦伤,手扭到了却也不是很严重,但他的左脚......

thomas听不懂医生说的那些繁杂的专有名词,他能捕捉到的只有一件事,newt的左脚有很大可能会跛。

“就tm因为那个看起来像是塞满了油腻的垃圾食品的小胖子的过家家似的嫉妒。”本来是thomas叫treasa来帮忙控制住自己的,但是了解了事情全过程的treasa暴躁的想直接把罪寇祸首爆头。

屋里传来重物坠地的闷哼声,newt又摔倒了。

从一个完全健康的人变得跛脚,不只有身体上的不适。

thomas和treasa也曾想过用巫术治好newt(他们甚至想过在半夜走进newt的卧室,治好newt给他个惊喜),但newt拒绝了。

thomas尊重newt的选择。

导致这一切的小胖子的家人理所应当承担了newt的医药费,但付费时小胖子母亲脸上倨傲的神色深深恶心到了thomas和treasa。

thomas和treasa决定给他们找点麻烦。

看着两个人小孩似的坐在客厅,暗搓搓商讨是用拉肚子的咒语还是平地摔的咒语,newt无奈的笑了。

悄咪咪宣个群:欢迎加入Newtmas🌻only嗑粮幽地734333254  (有鬼火兽激情服务的那种哦)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