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鸡帅气的菩提提

【Newtmas】一不小心就捡了个小可爱(男朋友)完结章

默默加更
愚人节开心开心嘛

gallinho预警

巫师thomas/养子newt(/无意义)

魔女和养子梗

养成系列

欢迎捉虫

我没有控制住我自己,直接写了完结章,这是我大纲里的结局,文的话我会继续写,可能最后还会有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结尾。

newt坐在thomas家花园的躺椅上,他还是儿童时和thomas说过,等到老了希望在门口放一把躺椅,一个矮桌,放着上好的红茶。

newt想拿起来红茶但是他甚至无法挪动自己的手,他老了,混血的代价在他身上体现的漓淋尽致,提早的苍老和孱弱,老态龙钟。

他不想thomas看见这样的他,他知道thomas一定还是当年的样子,他最爱的样子。

在社会上闯荡的几年里,他也学会了不少东西,学会了用亲情来掩饰赤果果占有欲。

但是现在,他已经不能再用亲情来蒙蔽自己,“tho......ma......s”他甚至不能再完整的说出他的名字。

newt开始颤抖,他并不惧怕死亡,他正在怕的是再也无法念出他的名字,轻抚他的脸颊。

他突然意识到他比自己想象的更爱thomas。

今天的夕阳美得很,和他刚刚跛脚时thomas抱着他出院那天的一样。

newt拿起矮桌上的茶杯,用微微颤抖的手指,茶杯里的红茶是热的,thomas知道newt更喜欢喝热的红茶,牌子也是他最喜欢的那个。

明知道在公众场合使用魔法会被那些老古董骂的,还真是一如既往的鲁莽啊,newt看着明显用了魔法的茶杯心想。

他困了,newt觉得眼前的事物开始模糊,茶杯也随之落地,温热的红茶撒了一地。

他甚至没有喝到thomas亲手泡的红茶呢。

mewt遗憾的想,但是他太困了,他看到有人在向自己这边跑来,是thomas吗。

躺椅上有着只要有人坐下thomas就能知道的咒语。

thomas走的踉踉跄跄,他希望那是newt,也希望那不是。

newt躺在躺椅上像是睡着了一样,thomas在他的布满皱纹的额头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就像newt小时每天晚上的晚安吻一样。

看着newt苍老的容颜,thomas突然想起在一个星河灿烂的夜晚,newt曾用稚嫩的童声对他说过,“你的永生一定是来自天神的祝福吧。”

那只是,来自恶魔的诅咒罢了。

newt的葬礼上,treasa哭花了妆,thomas却再也没哭过,那不是thomas第一次穿古板的黑色西服,却也会不是最后一次。

挚爱的离世夺走了他哭的能力。

葬礼沉重的进行着,在一个好天气。

在葬礼的角落minho发现了gally,已经几十年没见了的爱人。

“是你吗?”

对于他们这些永生的怪物来说,路还长。

最后宣个群
欢迎加入Newtmas🌻only嗑粮幽地 
734333254
来浪啊

评论(1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