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鸡帅气的菩提提

【Newtmas】七年之痒

Thomas/Newt(/有意义)

可以看成校园生庆au的后续

别想了一点都不虐
完全虐不起来

后续可能会开/车但是应该要很长时间

人设偏桑总和涤纶

欢迎捉虫

托马斯从未想过他们会陷入这种尴尬境地。
毕竟他和纽特已经整整一个星期没有见面了。

事到如今托马斯已经不想再用工作的繁忙来安慰自己,也许他们之间真的出现了什么问题吧。

七年前,当只差几秒就被挡在学校大门外的两人手牵手走向附近唯一一家旅店,并订下了酒店最后一间情侣房时

在房门处就控制不住而亲吻对方的两个年轻人,他们不会想到七年之后的两个人会走到最后这步。

纽特是个很温柔的人,托马斯很清楚,从最初纽特从鬼屋中抱住差点绊倒的托马斯的时,更是从明天叮嘱托马斯按时吃饭的便签纸中。

所以当等待纽特回家时,裹着毯子睡着在沙发上的托马斯,把纽特的早出晚归理所当然当成了无声的拒绝。

纽特总是睡不够的,在他们还沉浸在找到灵魂伴侣甜蜜的谎言中时,托马斯总是要做好早餐,然后在10点给他刚刚清醒的爱人一个甜腻腻的早安吻。

而现在,托马斯睁开眼看到的只有叠的整齐的天蓝色被子,那还是刚刚同居的两个年轻人兴高采烈的去商场购买的,而现在本应该躺着托马斯的金发男孩的地方,只有已经冷却了的空气。

托马斯从床上坐起来,慢吞吞的穿上纯白色的衬衫,那是纽特最喜欢的一件。但是托马斯不常穿它,因为工作原因,更是因为怕他可爱的金发爱人吃醋。

现在已经下午4点了,托马斯为了今天晚上而推掉了整整一天的工作。

托马斯约了纽特吃完饭,这也是他们这个月第一次坐在一起。

托马斯甚至还喷了香水,即使他曾经是个篮球鞋都不脱就会爬上床的美国男孩。

晚上六点半,托马斯看到了向自己走来的爱人,岁月并没有在纽特的连上留下沟壑,它只能让纽特散发出更加迷人的成熟气息罢了。

明明已经做了七年的爱人,托马斯甚至知到纽特睡觉时习惯把自己蜷成一团,躲到托马斯后背呵床的缝隙中,但此刻的托马斯还是有些手足无措,为了他几天不见更加完美的爱人,更是为了他们今天谈话的主题。

“你最近还好吗?”
这一瞬间托马斯甚至想抽死不会聊天的自己。

纽特似乎有些差异托马斯的话
“是的,我还好,你呢。”

说真的纽特这几天过的并不舒服,因为早上6点的起床,更是因为变的冷漠的爱人。

托马斯一直都是很活波的,纽特对此十分清楚,因为托马斯总能带给他欢乐,遇上托马斯时,这个冷酷的纽约男孩总能发自内心的笑出声来。

但现在一切都改变了,没有牵手,没有拥抱,没有忙里偷闲缩在一起的电影时间,更是没有早晨起床时湿漉漉的早安吻。

纽特知道他们之中一定出了什么问题,他想不明白也不愿意想,这不是一个睿智的教授身上应该出现的问题,但是纽特不得不承认,他怕了。

此时坐在托马斯对面的纽特其实很清楚托马斯今天要说的事,而这也是年轻的纽特教授今天一天都不在状态的原因所在。

在来餐厅之前,纽特已经做好了思想准备,准备着在托马斯说分手时淡定的说好,而不是近似疯狂的请求他留下。

“我也还好。”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早在来之前,托马斯就躺在床上思考,但再多的说辞都在他看到金发爱人时瞬间消失,他无比肯定,自己是爱着纽特的,他比这世界上的任何人都爱纽特。

但正是因为如此,他觉得应该放纽特离开了,他的爱人值得过的快乐,而不是像现在这样。

最先沉不住气的还是托马斯。

“我想......去个卫生间。”
托马斯再一次想抽死不会说话的自己。

“既然你这么觉得,那就分开吧。”
纽特也是一愣,他以为托马斯会说的是“我想我们还是分手吧”这种的。

“为什么!”此刻的托马斯有些颓然的瘫在椅子上,他应该想到的,也许纽特早就厌倦了和他在一起吧。

爱情总是会让人变得卑微

“你值得更好的。”
纽特如是说

“我知道你已经厌倦我了,我觉得我们应该分开一阵子。”纽特看起来十分冷静,但他几乎发白的握着杯子的手出卖了他。

“我永远不会厌倦你的,而且明明是你刻意避开我的。”托马斯有些差异,但更多的是委屈。

- “什么?我为什么要避开你,明明是你先冷漠对我的。天知道我该死的有多爱你。”
纽特睁大了眼睛瞪着托马斯

托马斯知道纽特并不是一个很会表达自己感情的人,即使在他们的热恋中,纽特说过最露骨的话也不过是“今晚的月亮真美”,还记得那时候傻乎乎的自己回答纽特的是“月亮怎么会有你美。”,而现在却是纽特第一次直接说出对自己的爱意。

托马斯感觉自己像是走在云端一样,整个人都是从未有过的轻快。

现在的两个人都十分确定的是,他们之间一定出现了什么误会

但这又怎么样

可没有法律规定出现误会的情侣不能接吻

把纽特按在餐厅的椅子上吻到浑身发软的托马斯如是想。

七年之痒嘛
挠一挠♂就好了

看着爱人被吻到缺氧脸上出现的可爱的粉红色,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托马斯抱起爱人冲进了餐厅的卫生间。

就这样托马斯在未来的一个月里都不会再有上床的机会了

评论(18)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