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鸡帅气的菩提提

【双豹组】论Erik的重要性


cp无差

ooc属于我

私设T'challa救回Erik后Erik跑路了

无脑甜请放心食用

即使是夜晚,城市依旧灯火通明。

墙角有着泛黄水渍的阴暗地下室,裸露在空气中的,几根早就磨皮了橡胶皮的电线挂着的破旧灯泡还顽强的发出昏黄色的灯光。

“真是无趣。”Erik抬起右脚,踢了踢坐在椅子上的人。

或者更准的说,是被绑在木制椅子上的人。

“快说吧,谁让你来的,或许你还有机会走个痛快。”
Erik接着不算明亮的灯光看着椅子上浑身是伤的人的眼睛。

说真的,现在的Erik也算是烦到了极致。

哦这该死的美国佬,Erik心想。
真是该死的顽强。

这可是这个星期的第三次了,这些人到底有没有完。

Erik想着又往坐在椅子上的人身上捅了一刀,看起来毫无规律的刀痕,这个人身上已经有了30多处。

“你还真是不幸呢。”Erik看着露在那人身体外的一小节刀出神,毕竟在这之前Erik可没有兴趣和一个刺客玩上这么久。

又把刀往那个已经颤抖的不成样子人的身体里捅了捅,对一定是因为这次的刀口不匀称,才会这么烦躁的,和那个该死的土著部落国王没有半毛钱关系。

谁tm在意那个老好人会不会被杀啊,他可是狠狠捅了我一刀啊。Erik选择性遗忘了自己被国王抱回小公主的研究室治疗的过程,而跑的匆忙的陛下甚至被小石头拌了一下,要知道喝了心形草汁液的T'challa,可是有着豹子般的灵敏。

算了算了,Erik干脆的拔出了刀,却被飞溅出的血染红了脖子上的项链,一串十分逼真的金色锋利牙齿,那或许是豹齿?

“f**k”Erik直接踢倒了那个倒霉的刺客的椅子。

“你tm怎么还会流血。”仰面朝天的刺客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骂人。

你不会流血吗,过分了啊喂。

看着倒在地上的刺客莫名更加不爽的erik本来打算再来一刀,却在听到什么之后迅速收起了刀。

被消音器强压住的枪声后,屋里已经没有了Erik的踪影。

巨大的飞船悬停在一片危楼的上空,

“他走了。”

飞船里,黑皮肤的女孩对着带银色豹齿项链的人说到。

“哥哥,那个该死的小偷偷走我给你准备的那套铠甲,他不会有危险的!”黑发的国王皱着眉头揉了揉女孩的脑袋,凝视着飞船下漆黑的区域。

“那是你的堂哥。”

这是这个星期第三发现Erik的踪迹也是第三次被他逃掉了。

这也是T'chala在开展外交后第一个没有遭到暗杀的星期。

飞船重新启动,离开了

黑暗的角落里,Erik想起了刚才T'challa看向自己的深棕色眼睛。

“切”
自己可是差一点就要被打动,主动陪他回瓦坎达了呢,Erik自嘲着,

“还真是一如既往的伪善啊,算了算了,你安心做你的善王,剩下的都交给我好了。”

黑暗抹去了Erik的身影
最后的话到底是说给谁听的呢

评论(4)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